Disciple【求你看文】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多吃杂粮对胃好。

HW-Bloody Kiss 血吻

   ⚠老套的吸血鬼设定,但不完全是传统的设定,作者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左右并位不完全固定,非双洁,介意请避雷,少许麦雷情节。       

⚠本同人将高度借用神探夏洛克的人物角色设定以及少许剧情走向,并且参考Sherlock Holmes & John H Watson 的探案情节【作者水平有限,无法完全创造一个案子作为故事】,      

 ⚠ 故事背景是现代,并且结合少许科幻元素,没有科学考究的部分全是作者胡诌,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概率是个小长篇,更新频率很慢,若因不可抗力因素,某些章节会无法显示,需要大家自行传送。  


Chapter 1   异变                     

你所得到的一切,早就在暗中标好了价码  ——《断头王后》茨威格传记          


伦敦夜晚一如既往地繁华与热闹,两天后就是每年一度的万圣节,街头满是各种各样的鬼怪元素,孩子们像劫匪一样入侵了所有街头的商店并试图掏空他们父母的钱包。

John Waston,221B Baker Streets的出名住户,Sherlock的助手兼好友,正在超市的自助收银机前努力放松紧皱的眉头,他得努力保持他对人类幼崽的宽容以及礼让而不让自己在街坊中间损坏形象,因为他在收银机面前整整排了该死的!半个小时!的队伍!     


 ohm,已经六点了,从他在诊所下班后,赶到这采购再,到回到公寓的时间预算,他已经整整浪费了三十分钟的宝贵时间。他手上抱着牛奶,面包以及一些生活用品,毕竟他不能指望那日理万机的大侦探负责这些琐碎的日常,他只会把自己活得像一个山顶洞人,而John一点也不想和山顶洞人住在同一间屋子里,想一想都觉得糟透了!       


 终于,在华生发飙之前,家长们才把那些叽叽哇哇的孩子们领走。他站在收款机前熟练地掏出Sherlock给的信用卡刷卡付款,打包好一堆家用,急匆匆地步行至街头的餐馆里打包好两人份的晚餐,再从路边拦下了出租车回到他的小公寓。

      

 此时,Sherlock正在他的221B公寓里头疯狂进行着他的实验。  

    

"Ohm! Fuck! Sherlock !"John Watson 手上抱着一堆东西,看着几乎无从落脚的公寓气得骂了出来。          

"What are you doing? Sherlock!"一直在各方面都高度尊重他舍友的Watson在憋气了三秒钟之后终于用足够高的分贝让Sherlock停下他那无休止的实验。     

      

 "Be quiet……This ,is, very ,important."Sherlock一字一顿地表达自己的不满,终于舍得将他那毛茸茸的脑袋从显微镜以及一大堆仪器旁移开。   


 "Sorry……Sherlock我今天真的累坏了。"  John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屋子里唯一没有堆放杂物,独属他的沙发凳上,转身一屁股坐在Sherlock的沙发椅,努力平息他今天糟糕的心情。天杀的,还好今天Sherlock没有趁机运用他的推理能力让他心情更为糟糕。    

  " 所以你这是在做什么?是Molly终于受不了你,把你从实验室赶走,然后你就一气之下搬空了对方的实验室吗?"       

 John看着满屋子的实验器材,以及占用餐厅和厨房那些价格不菲的精密仪器,重重叹了口气,不难想象Hudson太太在门口气得跺脚。           


"这是一个案子,一个会颠覆世界认知的案子,它甚至可以载入史册,所以非常值得认真对待。"Sherlock被仪器包围着,勉强从缝隙中挤出身体 "啊……我们确实应该把这间屋子整理干净……然后,把那些没有用的东西丢掉。"   


  "能从你嘴里听到这句话可真令人欣慰。"        


  John主动起身着手清理出勉强可以使用的餐桌,像往常一样与Sherlock共进晚餐。         


"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去房东太太的餐厅里用餐呢?"自以为是的Sherlock在餐椅上暴风吸入式地解决掉他的食物,留下John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空空的盘子,John从坐下到他起身,才吃下了三分之一的分量。         


"我认为我并没有吃饱,所以想借用房东太太的厨房,所以,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Sherlock Holmes一如既往地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话。         

"呃……No…Sorry  I just ……" John耸了耸肩,点头示意Sherlock请便。    

    

"你最近一直在沉迷你的实验,忘记吃饭,我很开心你还能感觉到饥饿。"John一边点头一边继续解决他的晚饭,目送Sherlock走下楼梯,敲响Hudson太太的门。         


"Ohm……Sherlock! !你怎么又来了,你昨天掏空了我的冰箱,我还没来得及出门采购呢…Ohm 我可怜的孩子,你怎么看起来又饿坏了……"         


隔音并不算优秀的公寓让John清楚地听到他们站在门边的对话,毕竟Sherlock出门从来没有随手关门的习惯,敞开的大门像平常一样诱惑者John立刻拎起大衣跟在那侦探后面探索一切,尽管他感觉到疲惫,但他每次都忍不住这样做。      


 这次,也不例外。      


 John抱起刚刚从超市采购的食物,打算给Hudson太太补充被Sherlock掏空的冰箱。   


“笃笃... ...”John礼貌地叩响了Hudson太太的房门。   


“Ohm ! John!”Hudson一向用这种大惊小怪的语气说话,但却依旧热情地邀请John进门,一边感谢John带来的填充她冰箱的食物,还不忘吐槽自己实在是不愿意频繁地出门采购。      


John闻到了一股煎牛排的味道,不亚于高档餐厅的香味。   

“Ohm,其实Sherlock他很会下厨,自从上一次他借走了我的菜谱后很快就学会了,他真的非常聪明,不是吗?”John一边帮Hudson把食物塞进冰柜,一边听Hudon感叹。     

“Hey ,John我就知道你来了,你还饿吗?”Sherlock一边翻弄着平底锅的牛排,头也不回地问道。   

“Thanks,但我已经吃过了。”John礼貌地拒绝,不仅强行征用别人的厨房还带上了自己的房客,那实在不是一个合格的住户。      


 "John,不用不好意思,你今天一定累坏了。”Sherlock熟练地将煎好的牛排放在碟子上,贴心地淋上了符合John口味的酱汁。“我已经听到你的肚子在咕咕作响,就当是提前麻烦你帮忙整理屋子的谢礼。”Sherlock把装好的碟子端到John和Husdson相对而坐的餐桌的一侧,另一侧也准备好了一套,就好像早就知道会有两个人在此用餐一样。     


“Ohm我亲爱的John,不用客气,我觉得你早该尝尝Sherlock的手艺,需要喝茶吗?我刚刚泡好了红茶。”Husdon一边帮John倒着茶一边说着“Sherlock今天早上就跟我打好了招呼,还托人送了些新鲜带血的牛排,那血腥的味道弄得我一屋子都是,不用想都知道有多新鲜,我这不太好的牙口实在吃不了外头做的那些硬邦邦的玩意儿,但是Sherlock做的我刚好可以轻松入口,真的太神奇了!”         


“我可是第一次吃Sherlock做的食物,恐怕这位侦探只会做煎牛排这一道菜。”John一边附和着Hudson太太一边漫不经心地切开牛排送入嘴中咀嚼... ...       


 "... ...我可能要收回刚才的发言,确实,非常美味。”     


  John看着Sherlock端着盘子走来,他注意到了Sherlock盘子里那好几块像是三成熟的牛排堆叠在一起,在热气下滋滋往外冒血。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种狂野的吃法?”John拿着刀叉看着Sherlock优雅的落座,并熟练地用刀切下一块沾满血脂的牛肉放入口中细嚼。      

"新鲜的肉食可以给我的大脑以及身体提供足够多的能量,这牛肉非常新鲜。”Sherlock闭着眼,一脸享受的表情。       

“OK, fine. 我只是给你一些医生的建议,或许你的肠胃不适合大量地接受这些没有彻底煮熟的食物,你是忘了上一回误食冰箱里的过期食物导致抱着马桶吐了一晚上的事吗?”                  


 John很快就吃完了他那一份牛排,并且承认这肉非常美味,恰到好处的烹饪不亚于外头几十英镑带来的口感。       

“当然没有忘记,我的医生,我得感谢你那晚的悉心照顾才没有让我赶不上第二天一早的火车而耽误掉委托人的案子”Sherlock吞下了他的最后一口牛排,顺手将John面前的碟子收进厨房。        


“谢谢您的厨房,我亲爱的Husdon太太”Sherlock伸手理了理领子,礼貌地带上了门,带着John 上楼。

  

“太客气了Sherlock,Ohm这家伙平日里几乎没有认真和我说过谢谢,最近这是怎么了?“Hudson太太一边吐槽着一边关上了房门。          


 ”我们得明天再收拾这间屋子,John,今晚得委屈你睡楼上的房间。“Sherlock站在门口,一手扶着门板留着门缝对站在门外的John说道。       

  

 ”啊?.....“John愣了一下,显然没有完全了解目前的状况。          

 ”John ? "         

  "OK , fine. Sherlock“John往后退了一步,转身就上了二楼,他确实需要得到足够的休息,诊所的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


 时钟很快地就走到了午夜十二点,一阵强烈又烧心的饥饿感强行让sherlock从梦中醒来。      

”So  hungry...."Sherlock离开了他的卧室,屋子里没有留任何一盏灯,只有惨白的月光透过窗帘照进堆满杂物的屋子里,但Sherlock能借助月光在漆黑一片的屋子里看得清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件物品摆放的位置。     

 Sherlock像猫一样完美绕过满屋子的杂物准确地打开冰箱,冰箱黄色的灯光刺到了他的眼睛让他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

冰箱里是借用Hudson厨房处理出的牛血,灌入到了医院用的血袋里,只有两袋,大约1000ml,他毫不犹豫地咬破装血的袋子一口气吸空里面的血浆,烧心的饥饿感有了十足的缓解。       

Sherlock舔了舔嘴,将血袋丢到黄色垃圾桶里,这样别人就以为这是他的实验废料,而不会怀疑这袋血全部进到了他的肚子里。       


月亮高高地挂在夜空中,明晃晃地。Sherlock甚至不需要借助月光,在黑暗中拿笔将这一切的变化简单记录在了他的笔记本上。


明日太阳会照旧升起

Sherlock不得不继续怀着饥饿重回梦乡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