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e【求你看文】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多吃杂粮对胃好。

相爱未遂【5.20

傅玉致x唐奕川


我和唐奕川同居的这段日子过得特别滋润。除了身体上的滋润更多的还是心理上的滋润。


通俗易懂地讲就是一天八成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要不是唐亦川是天生的劳碌命,恐怕咱俩会成为历史上屈指可数因纵欲过度而死的人。


事实上,我们能待在一块的机会不多,时间更是少得可怜,唐检忙起来像总理一样日理万机,就算难得匀出的闲暇时光,手边都得有资料文件。自从我劝过数次,不要用工作当下饭的电子榨菜后依旧无济于事,只好作罢。


唐奕川是个工作狂,但一定不会出现上床做一半就穿裤子处理工作的尴尬情况,因为如果有工作在身他会杜绝发生这种情况的所有可能性。我不止一次嘴臭过他类似"要不您这辈和工作结婚算了,这样我就不来打扰你的美满婚姻,祝您幸福,唐处~"


但唐奕川在这一方面,油盐不进,又只能作罢。所以,这严重影响了我和他的感情质量。


换做别人,我早就选择一拍两散,毕竟我在处理感情这方面一直都拎得特别清,无谓是好聚好散或是海枯石烂,前者用来打发小情人后者独留给了唐奕川。


我和他同居的原因有些复杂,非要算也是唐奕川直戳了当说要跟我上床,我乐得压根就没有细想。


而我现在就横占他的大床,把脑袋搁在床沿,肚子下塞着枕头稍微缓解有些酸麻的腰,偶尔抬眼看他松松垮垮穿着浴袍戴着眼镜在椅子上认真看文件的侧脸。


有些背光,看不太清,但紧绷的嘴角显得特别严肃特别……禁欲。要不是惯了这人的一派作风,我都要怀疑昨晚和我睡的是不是另一个人。


"唐奕川——"


我对着他的方向故意撩开被子露出光裸的背和挺翘的臀,把脸埋在臂弯装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故意有气无力地喊他。然后我听到他放下文件的声音,对成功打扰他工作抱有强烈成就感。


可惜,这次没能如愿。

我把脸抬起来,见他眼镜后的眼向我淡淡撇过,接着轻描淡写地把手上的文件翻了个页。


"案子很急?"

我歪着脑袋看着他严肃的脸。

“嗯。“

很遗憾,久经沙场的唐检察长在表情管理这方面早已炉火纯青,没有露出一丝能读的破绽,我随便找个借口赌气地喊道“我饿了——”

“嗯。”

人依旧无动于衷。我翻了个身不忘用枕头塞着腰部,把脖子搁在床边仰面看人瘦削的下巴,不满喊道

“唐唐——”


“嗯?”


他在回答的音调上终于有了点变化。

“唐……”

“傅律又不是三岁小孩,饿了应该会自己去找食物,而不是躺在床上等死。”


没得到满意的结果,我冷哼一声对他的不解风情表示强烈不满,抱着枕头扯着被子翻身一蜷打算再睡一小会儿再起。


“唉……”

我清楚听到唐奕川的无奈叹息,接着是纸张抖动的声音,钢笔落在木质桌面的清响,并合上文件夹的声音。在我窃喜哀求起效时,身后床位突然一塌,翘起来的嘴角瞬间收了回去,吓得我肚子也不饿了腰也不疼了立刻从被子里坐了出来,因为动作太大脑袋磕到了床板,迎面对上唐奕川镜片背后的冷眸,不知眼里有没有泄露出做贼心虚的惊恐。


唐奕川戴着眼镜的样子确实犯规,所以他不由分说地扯开了我身上的被子,在我来不及任何拒绝的情况下,他解开了身上浴袍的带子。


唐奕川的资本一直都特别可观,但这不是他长期居于上位的理由,我一直非常努力地证明这一点。但现在,发酸的腰部提醒我这并不是合适的时机。


他用力握着我膝弯试图把我腿抬高,而这个变扭的姿势恰好拉扯到了腰部,疼得地我龇牙咧嘴,连忙讨饶,我真的一点都不想扶着墙走出他的公寓。


“唐,我不闹了……哎哟……”

我保持着这样一种痛苦的姿势,一边用手肘支着腰反抗唐奕川试图把我反手摁倒的力道,一边诚恳地哀求着。


“是吗?”

他看我的表情就像看着案板上的一块肉,手上继续故意用力折起我的腿让我腰酸得发疼。


“真的,你松开,我去洗澡,然后一起去吃东西……好吗?"

我卸了力气,趴在床上装作半死不活的语气回答他。事实上我也确实没有力气继续折腾。


“快去,等你很久了。”话说完还十分恶趣味地抬手抽了我屁股,不疼,听了个响,但特别色情。


唐奕川除了在床上,从来都是见好就收从不含糊,所以我很干脆地滚下了床,去浴室把把自己弄干净后换了套衣服。


洗漱完毕后,看唐奕川时发现他已穿戴整齐,居然不是一贯的西装皮鞋,而是少见的T恤搭休闲裤。

他脱掉了眼镜,就那样静地坐在靠窗的沙发上扭头看着窗外,刘海垂塌斜搭在眼边,稍敛去一身逼人的寒气,室外阳光温和地洒在他的侧脸,美得实在不像话。让我想起大学时期的那个夏天…


“哎,唐奕川……”

“嗯,520快乐。”

”哎?”

唐奕川抢了我的台词,我愣了好久没有反应过来,脸上呈现出CPU过载的迷茫。


“所以,我们算是约会吗?”我拉着他的手出门自然地往楼下停车场走去。

“不算。”

“那算什么。”


——


对啊…

那又算什么


未完待续……


实在是想不出怎么写了

没有故事,憋了几年,快憋死作者了


























评论(9)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